2009/05/22

PMP考上心得

在前往台北考場的高速公路上, 雖然一度有想複習考試內容, 但思緒總回到準備PMP過程和當中的感動 在報考前總是有許多的工作和家庭活動需要忙碌 還好有忠志同學的鼓勵和建議還有家人的支持 才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既然決定了總希望有成果 在這麼短的時間要吸收這麼多的新知後上場考試

說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但多虧有Roger老大帶領的團隊的引導下 讓我們有明確的目標和方法 這PMP課程簡直就是參與過最棒的專案 除了專業知識的吸收 讓我感動的是體會到共好團隊的精神 也讓這PMP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 準備過程中還有聖修教練不斷的給予鼓勵和分享 讓我們知道一步一步穩穩的來 就能得到甜美的果實 第四組"客家人"的夥伴, 在宏霖的帶領, 寸曛, 以靚, 國誌, 立婷, 學琪等一起成功的夥伴 組員的互動讓上課增加不少樂趣 還有寸曛夥伴在過程分享的讀書心得和方法讓我受益不少 在上場前 領頭雁寶珠的共好與分享, 也讓上考場不再陌生而是一種期待 朋友問我這上場信心從哪來, 我想就來自於共好的團隊和長宏SOP的保證吧! 我想如果PMP如Roger說的像一種信仰 那Roger或許就是那裏的牧師(or 高僧) 讓我們能認識並接近這信仰 我會牢記那 "不在乎知道多少PMP的技巧 而在生活上能運用多少"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 真是謝不完 讓我們在竹26的再一起慶祝 請Roger吃的大餐吧

上課機構 : 長宏

No comments: